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App Store上的的連結設定


當我們在iTunes Connect上設定App資訊時,主要有以下2種連結的URL可以設定。



一. Support URL: 

     連結的網頁一般包含以下功能和資訊:
     1. 回報問題
     2. 提供意見
     3. App使用說明

例子:
知名的旅遊App Trip Journal連結到了經由getsatisfaction平台所建立的強大support頁面。



二. Marketing URL: 

     公司的網站或是App的網站,最好可以讓使用者看了後馬上對我們的App一見鍾情!


例子:
知名的旅遊App Trip Journal連結到了充滿吸引力的App介紹頁面。




因此這兩個URL各有千秋,每個都很重要,最好能兩者都設定。然而,世事往往沒有想像中美好。即使我們都設定了,在不同的平台上,將看到截然不同的結果。

1. iPhone App Store

兩個連結都躲起來了,一個都不給我們看。




2. Mac或PC的iTunes

可以看到DEVELOPER WEBSITE,也就是當初我們設定的Marketing URL。



3. 網頁

最詳盡的App資訊,Peter Pan Web Site (公司名稱加Web Site )對應到Marketing URL,mini.Hana幸福插畫 Support (App名稱加Support )則對應到Support URL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