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寧願食無肉,不可居無歌的YouTube影片下載App

無歌令人俗,無肉使人瘦。 寧願食無肉,不可居無歌。彼得潘的生活裡,不能夠一天沒有音樂。YouTube上充滿許多好聽的音樂,如果可以將喜歡的歌下載,離線收藏,該有多好。幸運的,Mac上有套方便的YouTube影片下載App,MacTubes,事不宜遲,讓我們趕緊下載,開始享受離線聽歌的樂趣吧。

1. 下載MacTubes

http://www.macupdate.com/app/mac/28608/mactubes

2. 點選File -> Open Video



3. 輸入喜愛的YouTube影片URL,在這裡彼得潘輸入華仔的"享用我的姓"於YouTube上的URL ( 影片是經典愛情電影"孤男寡女")






4. 點選左下角的設定按鈕,從清單裡選擇Download ,即可選擇想要下載的檔案格式。





下載進度視窗
就是那麼簡單,從今而後,不管有沒有網路,我們都能離線聽歌,化身潮男潮女,不再無歌令人俗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